分团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彰显青春风采,青年“五四”献礼

 

彰显青春风采,青年“五四”献礼

——记校团委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刷校碑志愿服务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宣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断创造新的青春业绩,202153日至4日,校团委以“彰显青春风采,青年‘五四’献礼”为主题,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刷校碑志愿服务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齐东老师及30多名团员青年参与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刷校碑活动场景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了团员意识,激发了团干部的工作热情,广大团员青年还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合影留念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