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期“青马工程”学习班中期分享会暨三下乡分享会


4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在第二教学楼A栋301课室成功举办第十期“青马工程”学习班中期分享会暨三下乡分享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辅导员张齐东老师、庞海全老师及12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邓雄佳副书记讲党课

会上,邓雄佳副书记以《学史力行,以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做好团学工作》为题,给学员们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他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的方法论指导做好团学工作;二是要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自信心,激励自己前行;三是要结合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学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四是结合劳动教育,培养劳动观念。

三下乡经验分享

接着,由学院三下乡优秀团队常青藤志愿服务队分享上次三下乡之旅,队伍代表为青马学员们讲解了他们队伍的三下乡云支教经历及心得体会。

重温入团誓词

最后,学生会网宣部部长丁昱浩为学员们作了“摄影技巧培训”,他为学员们介绍了手机摄影及其构图技巧,让学员们能更好地应对接下来的工作挑战;分团委科技实践部副部长陈鸣泛作了“办公软件技能专题培训”,他为学员们讲解了很多实用的办公技巧,学员们受益匪浅,为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了基础。

“摄影技巧培训”现场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