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团学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团学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112819:30,建筑工程学院在二教B206课室举办了团学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齐东老师及70多名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齐东老师首先为团学干部们讲授了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解读”的主题团课,团课内容主要分为六大部分:一是1个重要判断;二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三是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四是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五是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六是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措施。

通过本次团课,使得同学们对我国的发展以及未来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在勉励着同学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勤奋努力学习,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最后,张齐东老师又向团学干部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印发<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要求团学干部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作风建设,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摒弃庸俗习气,永葆理性情怀。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