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建筑模型设计大赛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建筑模型设计大赛

1129日下午15:00,建筑工程学院在2B305课室隆重举办了大学生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决赛,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邓雄佳副书记、辅导员张齐东老师、庞海全老师、展勤建老师、建筑学系刘康老师、柯嘉薇老师及1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品讲解

决赛中,十二支队伍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讲解作品的设计理念及制作过程,在精彩的解说之后,经各评委老师打分和网络投票,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及最佳人气奖一名。颁奖以后,专业老师刘康进行专业点评。

老师点评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邓雄佳副书记进行总结致辞。邓书记首先对这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并从活动主题及自身学习经历出发,指出本次大赛不仅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思维与实际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与校园文化,为我院接下来打造特色科技创新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领导总结

合影留念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