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十期 “青马工程”培训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11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于第二教学楼楼下组织开展了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习班户外拓展活动,学院12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干部们被分成了18个小组,各个小组有序进行了集合与签到。随后,各位小组组长带领着自己的组员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每个小组需要团结合作完成八个不同的游戏,小组成员通过游戏认识彼此从开始的拘谨到后面的团结协作去完成一个游戏,这个活动虽然短暂,但非常有意义,在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关系。

本次“青马工程”学习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让学院各个机构部门学生干部们认识到了加强人与人之间交流互动的重要性,还更好地带动了机构内部成员的积极性,使他们懂得了要依靠团队的力量协调配合工作可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更好地为学院服务。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