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办第十二届新生书画大赛颁奖典礼

 

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办第十二届新生书画大赛颁奖典礼

    1018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二教B301室隆重举办第十二届新生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辅导员张齐东老师、展勤建老师及全校140多名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绘画优秀作品展示

书法优秀作品展示

第十二届新生书画大赛收到了三百多幅书画作品,其中书法作品的优秀展现了2020级新生对中华渊博文化的沉浸与喜爱,正可谓“古墨轻磨满几香,砚池新浴灿生光”,绘画组更是画种琳琅满目,百花齐放。经过王建国老师、钟红艺两位专业人士的认真评选,最终各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若干优秀奖。

颁奖现场

颁奖典礼结束后,邓雄佳进行总结致辞。他说,书画不仅是美丽的艺术,也是深厚的经典文化,需要我们在传承中创新。他指出,新生书画大赛的举办,不仅可以为书画爱好者搭建平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陶冶情操张扬个性,还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邓雄佳作总结讲话

本次书画大赛为新生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集中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展现新生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风学风。

合影留念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