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刷校碑志愿服务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刷校碑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校园公共卫生整治,美化校园文化景观,推动我校参与茂名市创文创卫工作的有序开展,20201017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齐东积极组织学院学生在校园内开展刷校碑志愿服务活动。

校碑作为大学整体文化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大学校园文化活动与价值的影响以及对形成整体的校园文化特色都起到了不可忽视的独特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我院师生创文创卫的责任意识,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水平和动手操作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继续响应茂名市及学校的号召,积极投身创建卫生文明城市的活动当中,努力为打造文明清洁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