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化学学院成功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点击量:


2022年10月23日上午,化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教学楼J08顺利召开。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欧莉、化学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黎明、学院各班级代表及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化学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黎明致开幕辞。他表示,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层面高层次的会议,在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在学生的教育和管理中,在学生的合法权益保障与充分发挥学生主人翁意识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团委具体指导下,坚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保持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不懈努力、艰苦奋斗,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团结同学,服务同学。

 

1学生会指导老师黎明致开幕辞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罗庆洋同学的2021-2022学年度的学生会学年工作报告。

大会最后选举产生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学院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团成员。李烘锦、冯伟森、朱天浩三名同学当选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学院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团成员。

 

2大会选举

 

闭幕仪式上,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集体亮相并向出席会议的老师和全体代表致谢。李烘锦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作表态发言。

 

3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欧莉出席了闭幕式并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新一届学生会要继承、发扬往届学生会的优良作风,为学院学生工作建设添砖加瓦。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倍加珍惜学院党委、全院同学的信赖和期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以增强同学们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于师生们的实际需求,发挥学生会联系同学们的桥梁作用,为学院学生工作发展、进步做出贡献。

 

4学院党委副书记欧莉讲话

 

大会在高昂的团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5全体合影1

 

 

6全体合影2

 

 

 

上一条:化学学院考研送温暖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招生咨询:0668-2923508   院长信箱:848824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