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化学学院“三行情书--致敬战役英雄”
发布日期:2020/04/27 点击量:

化学学院举办“三行情书--致敬战役英雄”活动

近期,化学学院易班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了 “三行情书—致敬战疫英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是在国内疫情防控不断向好的形势下举办,活动目的是鼓励同学们收集、宣传、学习在国内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活动采取线上收集作品发送邮箱的形式,共收到各个学院学生的作品共700多份,他们的作品不单单是一封封三行字的情书,也是一帧帧书法作品。

学院成立评审小组,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精挑细选,共评选出24份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6名,其中营销19-1班陈春霞、化工19-2陈婧和法学19-3周盈,这三位同学的作品文笔优美,字写得行云流水,龙蛇飞动,评委对他们的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荣获一等奖。详细获奖名单见附表。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各行各业的“战士”心怀大爱,挺身而出,他们是医护人员,是社区工作者,是人民警察、建筑工人、驾驶员、环卫工人、快递小哥,还有成千上万的志愿者。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他们的付出,让我们钦佩,让我们勇毅,让我们有瞭望前方的信心。纸短情长,文字凝于三行,却不止三行。通过此次活动,激发青年学子爱国热情,树立担当意识,坚定抗疫必胜信心。

附件:获奖名单

名次

班级姓名

 

一等奖

 

 

营销19-1班陈春霞

化工19-2陈婧

法学19-3周盈

 

 

二等奖

国贸17-1   陈楚思

网络16-1陈国柱

生工19-1   罗慧琴

中文18-4   陈潇

食品19-3   苏碧滢

历史19-1   陆颖琳

 

 

 

三等奖

新能源19-1   邓少辉

环境19-3   李嘉雯

营销19-1   梁绮静

电气19-4   刘俊生

储运18-2   罗丽妃

网络19-1   史锦煜

应化17-3   吴佳霓

能工19-1   徐喜华

储运19-4   钟英麦

 

 

优秀奖

机电17-3   邱林杰

英语19-1   倪希蕊

设计19-2   邱燕丹

法学19-4   黄如平

地理19-2   谢庚强

机电19-4   杨凯欢

 

 

撰稿:梁淑娟         审稿:童汉清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去‘云’游四海,看祖国大好河山”作品征集活动

招生咨询:0668-2923508   院长信箱:848824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