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关于开展2022年专业经典必读书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第二次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5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

为了推广专业经典阅读,提高学生专业素养,配合学生处“读书之星”的评选工作,图书馆开展专业经典必读书目收集活动。请二级学院为学生推荐本学院各个专业的经典书籍,推荐书目请填在《2022年专业经典必读书目推荐表》,每个专业推荐图书数量为10本,所推荐的书籍为国内正规出版的本专业经典图书且该书是我馆馆藏(注:本校教学用书不在推荐范围之内)。

在各二级学院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现已收到部分推荐书目,但仍然有部分学院专业未提供推荐书目。为及时修订专业经典必读书目,更好地配合完成学生处“读书之星”评选工作,请尚未提交书目的专业(列表请参见附件)于9月15日之前填写完毕,发送电子版文件至图书馆邮箱duzhefuwu@gdupt.edu.cn,我们将积极向学生推广推荐书目。为方便后续工作联系,请正确填好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可致电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吴老师),咨询电话:2923760-753/15813009507/639507。

感谢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

图书馆

2022年9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估的通知
下一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学情况通报(2022-2023 学年第1期)

招生咨询:0668-2923508   院长信箱:848824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