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陈龙彪为后勤党员干部作党史教育讲座

发布者:后勤处  时间:2021-05-26  浏览:

 

窗体顶端

5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在图书馆报告二厅为后勤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学史力行,提高后勤党员干部的执行力》专题讲座。后勤处领导、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50多人参加学习。后勤党总支书记吴英柱主持会议。

讲座现场

会上,陈龙彪部长从学史明理百年党史,苦难辉煌和学史力行,提升后勤党员干部的执行力两个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刻的论述。在学史明理方面,陈龙彪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列举了丰富党史材料,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进行理论创新,践行初心使命,为国家和民族作出了伟大贡献的百年历史。在学史力行方面,陈龙彪从执行力的概念、影响执行力的因素和如何提升干部的执行力等方面与后勤干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指出后勤干部要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创新意识。他要求后勤党员干部要学史力行,提高站位,提升执行力,勇开新局。

讲座现场

窗体顶端

最后,吴英柱强调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执行力建设作为党员干部一项基本能力来抓,以最强、最精、最优、最严为标准,提升执行质量和执行效率;以抓细节、抓具体、抓深入为关键,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把工作执行力真正体现到落实本职工作中,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

窗体底端

 

撰稿:蒋仕朗、徐观田   审稿:陈江峰   签发:吴英柱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