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处  时间:2021-05-15  浏览:

5月14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校园管理中心、学生公寓中心、饮食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杨联斌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江峰汇报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陈远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讨论稿)》作说明。杨联斌要求各二级单位、学院成立相应的二级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与会人员就方案展开了讨论,围绕如何更有效地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更合理设置生活垃圾分类设施、从源头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建立奖惩制度等问题提出很多建设性宝贵意见。


会上,李为民对大力推行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全校师生员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注重绿色发展、环保意识,共建文明校园。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形成良好氛围。党员、团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头做好生活垃圾分类,致力于改变师生员工的观念,引导每个人都自觉去做好生活垃圾分类。三是要加强监督,做出成效。各二级单位、学院需对本单位生活垃圾分类落实的情况进行考核,适当采取奖惩措施,规范师生员工的行为。

撰稿:张美思、严嘉欣  审稿:陈江峰   签发:杨联斌  吴英柱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