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徐观田  时间:2021-04-02  浏览:

 

为认真落实《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关于下发四月底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计划的紧急通知》要求和《茂名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精神,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3月31日,学校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学校副校长周如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处长杨联斌介绍了当前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教职工、在校学生的接种情况,强调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重要性,并师生接种新冠疫苗的工作方案作了组织谋划安排说明。

周如金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形势,提高政治意识,认真落实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各单位、学院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做好动员,引导师生积极接种。二是科学宣传新冠疫苗的安全性,让师生放心接种。三是树立底线思维和兜底意识,将新冠疫苗接种相关工作考虑细致并做出详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撰稿:徐观田   审稿:杨联斌   签发:吴英柱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