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管理中心开展除四害行动,打造卫生校园

发布者:严嘉欣  时间:2021-03-22  浏览:

 

春生万物生,经过冬天的沉寂,校园里的小动物开始蠢蠢欲动。随着气温逐渐变暖,老鼠、蚊子、苍蝇、蚂蚁逐渐活跃,校园管理中心加大除四害力度,预防疾病,打造卫生校园,为广大师生提供健康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饭堂灭蚊蝇

校园管理中心发现春季易滋生蚊蝇,干扰师生用餐。校园管理中心积极采取措施,安排每周对饭堂周边的草坪、垃圾桶、下水道进行喷药消杀。

 

官渡校区一号饭堂周边灭蚊蝇

 

官渡校区二号饭堂周边灭蚊蝇

 

官渡校区四号饭堂周边灭蚊蝇

 

宿舍灭虫

春暖花开,经校园管理中心观察,官渡校区四区宿舍围墙边的校外树木开花,易引诱小飞虫在宿舍区徘徊,第一时间安排除四害师傅上门灭虫。为确保灭虫服务到位,除了对周边树木进行除虫,除四害师傅实地考察,询问每一间宿舍的虫害情况,因地制宜,采取见效显著的灭虫措施。

 

官渡校区四区宿舍围墙边的校外树木灭虫

 

官渡校区四区宿舍内灭虫

 

校园灭蚁、灭虱子

校园管理中心巡察校园时发现湿润的草坪易藏蚁窝,校园里的流浪猫招引虱子。对此,校园管理中心加强对蚁窝、虱子的巡查力度,及时安排除四害师傅进行消杀。

 

官渡校区图书馆南面灭猫虱

 

西城校区教学楼周边的草坪灭蚁

 

创卫工作不打烊,校园管理中心坚持做好除四害工作,打造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

 

 

撰稿:严嘉欣  复核:陈远  审稿:陈江峰  签发:杨联斌 吴英柱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