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管理中心走访信宜莲花湖

发布者:严嘉欣  时间:2021-03-24  浏览:


为美化校园环境,校园管理中心计划在官渡校区东湖内种植花卉。为深入了解荷花与睡莲的种植、养护情况,陈远主任带领中心员工走访信宜莲花湖,进行实地考察,向专业人士学习相关知识。


校园管理中心走访信宜莲花湖


实地考察

通过走访调研,校园管理中心与专业人士从生长环境、土质要求、温度、水深、养护等方面来观察、研究睡莲和荷花的生长情况。


校园管理中心陈远主任(左一)带领员工与专业人士实地考察


虚心学习

经过实地考察,信宜莲花湖的花卉长势旺盛,养护工作到位。陈远主任与中心员工虚心向专业人士请教,认认真真聆听、学习睡莲与荷花的种植、养护方法,并细致做好笔记。


校园管理中心陈远主任(左一)带领员工学习养护方法


知行合一,得到功成。绿化改造不能纸上谈兵,除了查阅相关资料,校园管理中心用实际行动去观察、了解、学习种植、养护知识,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建设绿色校园不懈奋斗。



撰稿:严嘉欣    复核:陈 远    审稿:陈江峰    签发:杨联斌 吴英柱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