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首页 > 思政党建 > 正文

后勤分工会组织“喜迎二十大,助力茂名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发布者:后勤处  时间:2022-06-27  浏览:

 

 

活动现场

6月26日,后勤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党员到中国荔枝博览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助力茂名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后勤党政工领导、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会员及党员等60多人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该馆以岭南佳果荔枝为主题,集历史、文化、技术、艺术、教育、旅游于一体,具有展示茂名市本地荔枝品种及省内外、国内外的荔枝品种、推介荔枝文化教育、青少年科普教育、休闲娱乐,以及承办荔枝产业会议、人员培训及企业孵化等功能。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活动当日,大家分别沿着荔史、荔事、荔知、荔人、荔业、荔韵、荔梦等七个展厅进行了参观,在荔梦展厅,还通过VR体验观看了荔枝种植、培育到收获的过程,揭开荔枝的自然奥秘。随后,大家共同走进了连接有3个观景庭全长700多米的空中廊道,虽艳阳高照,但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鼓励帮助,使亲近大自然的身心得到了更好的抚慰。

本次参观活动,让大家在感受美景的同时缓解了工作压力,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为今后的工作注入更大活力和动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蒋仕朗  审稿:陈江峰  签发:吴英柱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