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首页 > 思政党建 > 正文

校工会领导率后勤党政工干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

发布者:后勤处  时间:2022-01-18  浏览:

 

1月1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东、副主席汪胜亮率后勤处杨联斌、吴英柱和徐观田到后勤各中心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为困难党员和职工送去大米和香油,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学校党委和后勤党政工领导始终把困难党员和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后勤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维修与能源管理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饮食管理中心、校园管理中心、办公室、医务所等部门。慰问中,处领导们与困难职工、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对他们勤勤恳恳、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继续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

 

慰问困难党员


撰稿:蒋仕朗   审稿:吴英柱   签发:杨联斌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