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首页 > 思政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之“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后勤处  时间:2021-09-01  浏览:

 

8月3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进行暑假期间第四个党史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之“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吴英柱主持。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处长杨联斌,后勤党总支委员、副处长陈江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习现场

“第一议题”中,吴英柱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处长杨联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之“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后勤党总支委员、副处长陈江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文章《“九个必须”所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

吴英柱、杨联斌、陈江峰分别结合专题内容和后勤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坚持党的领导,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结合行业实践落地,如何抓好高校纪检、组织、宣传思想工作、巡视整改等方面进行了主题研讨。(附:(专题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之“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docx

  

 

撰稿:蒋仕朗    审稿:陈江峰    签发:吴英柱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