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首页 > 思政党建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后勤处  时间:2021-05-15  浏览:

5月1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土福主持。

会上首先由梁土福和与会同志一起学习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梁土福根据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结合学生公寓中心工作实际,详细布置了三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每名党员研读一部党史书籍;围绕研读书籍写一篇心得体会;组织一次党史知识考试;开展一次参观红色革命基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若干次党史学习交流会。

会上,全体党员讨论接收了张丽霞等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


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吴英柱强调,三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做到学深悟透做实。要结合学生公寓中心工作实际,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江漩锋          审稿:梁土福       签发:吴英柱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