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首页 > 思政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总支到“红色村”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处  时间:2021-05-07  浏览:

 

5月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到化州柑村——广东南路革命化州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教育。学校纪检员陆晓清、后勤处领导、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后勤党总支书记吴英柱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后勤处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齐唱国歌,行鞠躬礼,向革命烈士默哀。党总支书记吴英柱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广东南路革命化州纪念馆,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柑村人民在广东南路革命斗争中的革命历史展,聆听了广东南路革命发展历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随后,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处长杨联斌深情诵读李卡烈士的狱中遗书《天一亮,你就会看见太阳的微笑》,一字一句直击党员们的心底,震憾灵魂。

 

深情诵读李卡烈士狱中遗书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馆开展集体学习,后勤党总支领导、学校纪检员陆晓清分别为大家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生动难忘的红色微党课。

 

开展红色微党课学习

最后,吴英柱强调,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部署安排,到广东南路革命化州纪念基地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南路革命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转变思想和思路,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宝贵精神滋养、强大精神动力,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更好地为推动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

 

 

 

撰稿:蒋仕朗    审稿:陈江峰    签发:吴英柱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