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实验室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到高州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
【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实验室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到高州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15:14

根据广东省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十个一”的部署安排,围绕“开展一次瞻仰参观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聆听一个爱党爱国故事”等要求,5月23日上午,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到高州市革命历史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吕运容书记亲自带队参加。

1AE83

各位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而神圣。

1D5CB

党员同志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参观南路革命历史的展览,聆听南路革命发展历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追思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真切地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深刻地认识到我们现在美好生活的珍贵。

114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