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实验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
【党史学习教育】实验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13 09:30

312日下午,重点实验室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主教F座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重点实验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吕运容书记传到了张清华书记的全校动员大会精神,并对重点实验室全体党员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将作为重点实验室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各位党员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他强调,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再教育。开展这次学习教育,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生动实践。二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基石。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三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生动课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继往开来、奋勇向前,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干部,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