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奕奕为张清华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奕奕为张清华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02 08:07

       3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奕奕带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柯周梅和经济工作部的同志一行5人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官渡校区调研工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华,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东等陪同。

       黄奕奕一行首先参观了全国先进工作者张清华劳模创新工作室(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和省劳模陈辉创新工作室,听取了工作室领衔人及有关专家、主要科研项目带头人关于工作室创新创效成果、人才培养等情况介绍。黄奕奕同志还为刚刚荣获2020年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张清华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调研组一行随后就学院工会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