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总务处来我校调研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5月14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总务处处长卢明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吴义钦、广茂幼教集团总经理龚华堂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钟小陶对到来的国资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国资办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交流会上,钟小陶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概况、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管理模式、完善规章制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双方就高校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资产报增、调拨、处置等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热烈的研讨氛围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卢明光处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调研,深入交流和探讨了两校在资产管理各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达到了增进了解、借鉴学习的目的,受益匪浅。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发展。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