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关于加强西城校区搬迁中固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9-07-19 点击数:

 

各资产归口管理部门

为顺利完成学校西城校区搬迁工作,防止国有资产的损坏和流失,充分发挥各资产归口管理部门的资产监管和指导职能,现将搬迁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监督各资产使用单位在校区搬迁过程中,遵循“不损坏、不拉乱、不荒废、不流失”的原则,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

2.督促各资产使用单位在搬迁前,做好资产清点工作,资产标签粘贴到位,如标签缺失的请各资产管理员联系国资办及时补打。

3.各资产使用单位严格执行使用人负责制依照资产管理系统中登记的使用人,谁名下谁负责,不可随意丢弃和处置。涉及部门、人员等信息变动的需填报资产变动单。搬迁交接时,资产使用部门要全程跟踪,核对名称、品牌、规格型号、数量等信息,确保资产不乱、不丢

望各资产归口管理部门充分沟通联系,按时有序顺利完成此次搬迁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19718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