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考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培训、考证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的2020年茂名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30   点击:


   1130日上午,由茂名市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茂名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光华校区一号楼举行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继平、茂名市教师发展中心相关管理人员及来自茂名市各小学的50多名数学骨干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朱越来主持。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茂名市教师发展中心的刘念老师代表主办方为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致辞。她对本次培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参训学员能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要转换身份安下心来学习,认真遵守学习纪律,通过向专家和同行学习,达到提高专业素养,凝炼专业技能的目的。接着由林继平副院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本次培训的总体情况,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明纪律,强化安全意识;二要静下心来,排除干扰安心学习;三要学以致用,通过实践来展现学习成效。

本次培训为期5天,分为课程改革、教学研究、教学设计与实施、课堂教学评价、学生学习方式探究等多个培训模块。

撰稿:陈琴  审稿:朱越来  审核:林继平  签发:刘成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