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历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历教育动态 >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胡生泳当选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学会副会长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4-12   点击:

2021年4月10日,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广东实验中学召开。作为代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生泳研究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并通过了章程,选举产生了学会会长、副会长、学术委员、常务理事、理事和秘书长等。会议选举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胡生泳为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学会副会长。

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学会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省一级教师继续教育学术团体,广东省教育联盟副主席单位,具有省一级政府职能转移及社会购买服务职能的服务单位。

4C9B1

会议现场

撰稿:杨彩连    审核:林继平    签发:胡生泳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