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继续教育学院专场 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15   点击:

各教学点、各班主任:

2021年下半年继续教育学院专场普通话水平测试将在925日、1010日、16-17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及安排:

普通话测试将分批进行,测试时间: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注:考生应按照报到时间段提前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官渡校区第二教学楼B904报到)。

二、测试地点: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官渡校区第二教学楼B101003普通话测试站,请测试人员按规定时间到904候考室候考。

三、测试要求:

考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参加测试。测试准考证将在考生抵达考场后现场发放。

注意:①本次测试启用最新的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采集系统,需要使用身份证验证考生身份并现场采集指纹和照片,因此没有携带本人身份证的考生将无法参加测试。②现场采集的照片底色为蓝色,考生请不要穿着蓝色上衣应考,女生不要穿着露肩或吊带衣服,不要佩戴耳环、项链,长发一律扎起,露出额头及耳朵。③参加测试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

四、防疫要求:

1、考生进校须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凭健康码、行程卡进入学校后主动出示并接受体温检测,一切车辆(机动车、电车等)禁止进入学校,只能步行进校参加测试。

2、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确保参加测试前14天身体状况良好,且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准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


附件12021年下半年继续教育学院普通话测试时间安排表

附件2:普通话测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915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