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28   点击:

6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光华校区1号楼3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生泳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学习现场

胡生泳在第一议题中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之五: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分别讲授了专题党课。

胡生泳讲授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书写新篇章》专题党课。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与使命的百年征程,深入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并强调我们要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集中精力办好学院自己的事,奋力谱写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成有讲授题为《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运用丰富史实、详实数据、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用“一个讲话”“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飞跃”“五个深入把握”“五大历史贡献”“十个坚持”“一个重要决定”,深刻生动地解读和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林继平讲授题为《坚定历史自信 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专题党课,他紧密联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深入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强调要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全会精神在我院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撰稿:杨彩连   审核:林继平   签发:胡生泳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