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10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安排,我院结合工作实际,2022年6月9日,以自学形式进行2022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职工参与学习。

自学现场

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必学内容包括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习近平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的贺信和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五部分。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提高自身学习能力,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杨彩连    审核:林继平    签发:胡生泳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