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11   点击:

10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光华校区1号楼3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专题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生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学习现场

首先,胡生泳领学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参会人员谈了自己心得体会。会议认为茂名是培养人才、磨炼人才的地方,鼓励学院年轻教职员工继续努力,永不泄气,勇于提升自我、突破自我、成就自我。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生泳、党总支副书记刘成有、教工一支部书记朱越来和教工二支部书记叶芸分别讲授了专题党课。

胡生泳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思考、感想》,从 “充分理解重要讲话重大而深刻的理论和实践意义”、“准确把握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结合自己的感想,使全体教职员工对“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胡生泳讲党课

刘成有以《新学期新征程新作为》为主题,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要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站位,统筹安排工作与业务,积极拓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各项业务,把日常管理工作监督落到实处。

刘成有讲党课

朱越来讲授了《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以十二个“一”为主线,带领大家逐条学习,讲解生动具体,让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

朱越来讲党课

叶芸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她围绕“坚持真理、坚定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讲授党课,例举了一个个共产党人敢于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党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

叶芸讲党课

撰稿:杨彩连     审稿:林继平    签发:胡生泳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