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18   点击:

9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光华校区1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生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胡生泳传达学习了省管高校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校2021年第八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会议精神。胡生泳对学院今年开展纪律教育暨师德建设活动作出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强调我们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以巡视整改为抓手,不断提高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实效,确实做好学院文件保密工作。

刘成有围绕学院发展形势,结合巡视案例,浅谈了个人心得体会,通报了学院近期信访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对学院近期的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清楚自己岗位职责,认真学习相关业务文件,努力拓展新业务,携手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杨彩连   审稿:林继平   签发:胡生泳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