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之寄语青年的论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8-20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系列理论学习,8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光华校区1号楼会议室进行了暑假第四个党史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之寄语青年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生泳主持,院长刘成有、副院长林继平参加了会议。

学习现场

会上,胡生泳领学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当政治上的明白人。接着胡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之寄语青年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会议指出,我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学院的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杨彩连   审核:林继平   签发:胡生泳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