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教师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15   点击:

9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题开展教师节趣味运动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往返运球投篮接力

背篓接球

活动以往返运球投篮接力、背篓接球(2分钟)等形式开展,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活力四射。经过激烈比拼,在往返运球投篮接力比赛中第一分工会获得第一名、第二分工会获得第二名;在背篓接球(2分钟)比赛中第二分工会获得第一名、第一分工会获得第二名。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既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也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

撰稿:王夏诗    审稿:林继平    签发:胡生泳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