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成有一行深入校外点教学点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11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点招生宣传、生源组织行为,今年6月份以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成有、副院长林继平及教务科、自考科负责人深入校外教学点开展招生宣传及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每到一个教学点,都认真听取教学点负责人关于招生宣传、生源组织情况的汇报,就招生宣传、生源组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希望和要求各教学点要迎难而上,积极拓展生源渠道,依法依规做好招生宣传、生源组织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任务。

现场图片

撰稿:叶芸    审核:林继平   签发:刘成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