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成有到教务科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5-31   点击:

5月31日上午,刘成有院长到教务科调研指导工作,教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刘成有认真听取了各自岗位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下一阶段工作设想的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组织研讨,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给予明确的指导: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及业务能力,学以致用;二要抓好质量监控工作,把日常教学管理、实践环节管理、毕业环节管理、档案材料管理等落细落实落地;三要尽力做好高职扩招专项学生管理工作,把上级要求与学生实际有机结合起来。

撰稿:黄可仪     审稿:林继平     签发:刘成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