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省世行贷款村小、教学点教师全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第四批) 跟岗研修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5-23   点击:

5月9 -22日,由我校承办的广东省世行贷款村小、教学点教师全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第四批)100名学员分组到中山市朗晴小学等多间学校跟岗研修。

跟岗研修采取理论学习、实践锻炼、问题研究的培训模式,通过观摩学习、跟班听课、随班上课、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学员们了解了学校发展历史和校园文化、参与了铜板刻画、花样足球、舞蹈音乐、童话剧等学校特色活动;观摩了导师开展的《手运球及游戏》、《画像皮章》、《草原就是我的家》等教学指导课及评课;参加了学校音体美专业课、班会课的科组集体备课;展示了《大花瓶》、《体前变向换手运球》、《剪羊毛》等汇报课。学员们还就学科教育教学理念、音体美课程教学设计与教研、班级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心理健康维护等问题与跟岗学校相关领导及导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本次跟岗研修,学员们表现出良好精神风貌,受到跟岗学校和学生的高度赞扬,达到了培训目的。

现场照片

拟稿:王夏诗    审稿:林继平    签发:刘成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