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暨资助育人文化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5-21   点击:

5月20日下午,我院在光华校区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暨资助育人文化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党总支书记胡生泳出席并作讲话,会议由教务科负责人主持,茂名地区相关教学点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科负责人介绍了高职扩招专项受资助学生总体情况,解读了活动方案内容,并对活动作了详细部署。

胡生泳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活动开展落实落细,做到为学生办实事,让学生感受到国家政策带来的福祉。

拟稿:黄可仪    审核:林继平   签发:胡生泳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