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4-07   点击:

4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光华校区1号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生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222FC

学习会现场

首先,胡生泳以《准确把握学党史的四个维度》为题进行了党课讲授。胡生泳在党课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准确把握学习党史的四个维度,不断从中汲取坚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奋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华彩篇章。

胡生泳讲党课

接着,学院院长刘成有以《增强意识坚定自信提高站位》展开党课讲授。刘成有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党史学习成果用来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学院工作创新发展。

刘成有讲党课

最后,学院副院长林继平围绕“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和大家交流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同时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就一定能战胜一切困难,赢得一切挑战,抓住一切机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undefined

林继平讲党课

撰稿:杨彩连    审核:林继平   签发:胡生泳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粤ICP备05008880号-1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