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开展2022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6月17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在综合办公楼514办公室开展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范忠烽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第一议题,范忠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专题学习环节,范忠烽同志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广油党〔2022〕25号)精神。

会议第二项议程,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的贺信、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随后,与会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分别谈了体会和收获。

最后,陈小平处长结合下半年处室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条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工作,瞄定部门工作目标,聚焦部门重点工作,努力在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制作维护: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