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线试运行

6月9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经过前期的设计优化后,正式上线运行。网站访问地址为:https://site.gdupt.edu.cn/yz/index.htm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由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设计和运营。网站内容完整,涵盖了我校研究生招生的各个领域。网站内容不仅包括学校概况、研究生招生简章、专业介绍、奖助贷政策等模块,还包括导师风采、校园风光、联系方式等实时更新的精彩内容容。此外,还有校园周边介绍和VR地图导航等新的服务,以满足考生需求,为考生提供便捷的服务。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是学校向公众及考生展示研究生招生相关信息的重要窗口。接下来,学校将不断优化研究生招生网站设计,完善网站内容,继续推进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撰稿:李容萍           审核:范忠烽           签发:陈小平

关闭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制作维护: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