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党史学习教育】发规学科与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5月20日下午,发规学科与研究生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保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忠烽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议题由范忠烽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项议程,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参考资料,重点学习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1)。

会议第三项议程,曾小梅同志以《如何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的“飞跃”一词》为题讲授党课,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感悟百年党史,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第四项议程,开展“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同志在会上分享保密故事,并结合平时工作生活畅谈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及学习体会。

最后,陈小平处长结合部门工作就如何以学习提高站位、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学习提升素养作了总结讲话,并对处室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活动现场

关闭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制作维护: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