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党史学习教育】发规学科与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4月29日上午,发规学科与研究生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忠烽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议题由范忠烽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

会议集中学习环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支部工作规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细则(试行)》(广油党[2022]8号)精神。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广油党[2022]12号)精神。

会议第三议程为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第四项议程为专题党课。吴嘉恩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讲了题为《风雨兼程百年路  不忘初心再出发》的专题党课。最后,陈小平处长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就近期本部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重点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

活动现场

关闭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制作维护: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