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开展2021年第7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10月29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在综合办公楼105会议室开展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范忠烽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党支部书记范忠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范忠烽同志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做好学校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工作,为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作出自己的贡献。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先驱遗志,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进军!

会议第二项议程,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推行各级党组织“三个第一”学习教育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等学习材料,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消化,牢记党的纪律,结合工作实际,用理论指导实践。


关闭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制作维护: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