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党史学习教育】发规学科与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10月12日下午,发规学科与研究生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514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处党支部书记范忠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工作部署要求,并就学习重要回信进行了热烈讨论。在讨论中大家表示,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重要组成内容,要深刻领会回信精神内涵,提高责任感、使命感,以黄大年同志和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榜样,学习这种高尚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高尚情操,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工作团队建设,弘扬正能量,在为学、为事、为人方面不断自我提升,努力提高教书育人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并要求会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黄大年:生命,为祖国澎湃》,作进一步深入学习。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弘扬黄大年同志崇高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作中结合学校发展需要,以学校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全面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关闭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制作维护: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