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广油首批8名人文社科类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来校报到

 

 

9月28日,我校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联合培养的8名MTI(英语笔译)硕士研究生正式来校报到,在我校开展为期一年的专业实践、毕业论文撰写及相关科学研究等学习,成为我校首批开展的人文社科类联合培养研究生。

启动人文社科类学科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是我校“十四五”期间落实协调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积极推动人文社科类学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做精做实学科内涵建设,抢抓石化翻译人才供不应求的机遇,通过联合培养的方式,着力探索以石油、石化科技翻译为特色的英语笔译高端应用人培养模式,提升学科整体水平。

撰稿: 曾小梅、李特夫        审稿:范忠烽         签发:陈小平

关闭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制作维护: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