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党史学习教育】发规学科与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9日上午, 发规学科与研究生党支部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忠烽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3月5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认真落实好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对处室工作的要求,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推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积极做好新一轮“冲补强”提升计划的谋篇布局和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考核准备工作;要准确把握和深刻领悟国家规划《建议》中“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三新”核心要义,变“任务驱动”为“规划驱动”,认真思考、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立足学校实际,继续补齐发展短板,强化办学特色,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科学合理,有高度、有引领性、能落地,全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关闭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制作维护: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