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2021年联合培养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网络会议

2021年1月14日,发规与学科处召开2021年联合培养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网络会议,处室相关管理人员及59名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的通知》文件精神,从防疫安全、出行安全、卫生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对研究生同学进行了全面安全教育,对往返路途和放假期间的疫情防护、防诈骗、防食物中毒、防季节性事故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要求。副处长曾小梅强调,同学们要密切保持与导师、学校的联系,切实做好往返旅途的安全防护措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把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会议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饮食安全和疾病预防,做好日常健康监测管理,少出门、不聚集,非必要不出行,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理解、支持和服从、配合当地政府和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和研究生的良好形象。

参会学生一致表示听从学校的防控部署和安排,合理安排好学习与生活,科学防范,确保渡过安全愉快的假期。


撰稿:梁晓蓓 审核:曾小梅 签发:陈小平

关闭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制作维护: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