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纪红兵主持召开2020-2021学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及2020年状态数据国家平台工作布置会议

10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在图书馆208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2021学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及2020年状态数据国家平台工作布置会议。组织部、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发规与学科处、人事处、国际处、财务处、设备处、基建处、后勤处、质评中心、网信中心、图书馆、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和继教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数据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首先对今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和状态数据国家平台的数据采集工作作了整体部署,强调统计人员岗位责任意识,要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强化统计工作能力,切实提高数据统计质量。随后,发规与学科处人员从数据报表变动情况、工作进度安排及要求、数据核查准备工作中的佐证材料及台账建设、教育统计法律法规学习、数据应用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参会人员就填报工作的各项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纪红兵对学校2020-2021学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工作及2020年状态数据国家平台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了数据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要求各部门按时保质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任务,不断加强信息化与智慧化校园建设,积极做好数据分析工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实的依据。

 


撰稿:梁晓蓓   审稿:陈小平

 

关闭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制作维护: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