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暑假安全教育网络会议

2020717,发规与学科处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暑假安全教育网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学生安全教育通知》文件精神,从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出行安全、卫生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对研究生同学进行全面安全教育,并对研究生宿舍搬迁事宜进行部署。会议上共同学习了《关于做好开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实验室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等文件,特别强调暑假期间因课题要求需在学校进行科研和实验的同学,要严格按照实验室安全操作管理规定执行,务必增强实验安全意识。会议要求,研究生同学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日常健康监测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理解、支持和服从、配合当地政府和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和研究生的良好形象。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管理及服务工作,发规与学科处组织留校住宿学生填写《研究生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并统一申请校园临时出入证明,及时掌握学生假期学习和工作安排,同时为宿舍搬迁后学生出入校园提供便利。据统计,暑假期间有39名联合培养研究生留校继续科研工作。

撰稿:梁晓蓓             审核:曾小梅              签发:陈小平

 

关闭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制作维护:实验教学部 粤ICP备05008880号